鱼腥草

照片是我,不满意?

美丽大姐姐南河2

  ooc注意

  性转注意

  cp向注意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参宿坐在甲板上,呆呆地看着远处的珊瑚礁。热烈的色彩与珊瑚交相辉映,似是有一道光摄入她的身体。

  

  “啪!”

  

  一个响指唤醒沉浸在风景里的参宿,她回头看见的是一双有些粗糙又细长的手,是南河姐姐还有另一个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参宿赶忙起身,慌慌张张的不敢抬头看他俩,“你好......南河,还在忙。”

  

  那个大姐姐弯下腰与她对视,脸上带着温柔的笑,“参宿在紧张呀,跟我们在一起很难受吗?”

  

  属于南河姐姐的香气飘过来,参宿后退了一步,摇摇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的船我还不太熟悉,能不能请参宿给我们带路啊。”姐姐的声音有些沉,带着温柔,传入参宿的耳朵,她红着脸用力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南河姐姐旁边的小男孩抿了抿嘴唇,悄咪咪的打量着参宿,低下头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参宿带他们走到落地窗前,跟他们一起看海底世界,每一次看都觉得这里好奇妙,参宿很喜欢这里。平时她就把自己包裹在南河的花被子里,只露一个头,望着海底的一切。这时候南河走过来,就会躺在她身后,跟她一起发呆或者是谈天说地,大部分的时候是南河在画大饼,参宿在听。

  

  参宿也不知道可以带他们参观哪里,只是不知不觉的走到这里。

  

  到这里之后,南河姐姐就坐在地上,扯过花被子,把自己裹起来,掀一起个角,把男生包裹进去,又扯了扯参宿的手,邀请她进来。

  

  参宿没有甩开手,只是摇摇头,说了声谢谢。她注意到那个男生好像很开心,偷偷往南河姐姐身旁挤了挤,缩在她的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参宿突然想到南河劈开大海的时候,那个怀抱,很安心,像是有了依靠。

  

  “南河姐姐也有魔法吗?”参宿坐在边上,看着仿佛连体婴一般的两人。

  

     “哼哼哼,既然小参宿这么好奇!伟大的南河船长就给你露一手吧!”南河姐姐站起来,摆出奇怪的姿势,“看看什么叫隔空打牛!”

  

  她分开右手的两指,对准落地窗。两个参宿都聚精会神的看着。

  

  大海波动了一下,分开了一个小小的叉。

  

  “?”南河姐姐不信,一再尝试,但是这回连叉都分不开了,她突然变得很颓废,跌坐在地上,抱着男生参宿,哼哼唧唧的说:“啊啊啊......小参宿,我在你面前丢脸了......”眼睛却偷偷瞄着参宿。

  

  男生参宿老练的拍拍她的背,安慰道:“姐姐在我这里永远是美丽多金勇敢的大船长。”

  

  参宿羡慕的看着他们的互动,南河有什么伤心的事从来不告诉她,也不会显露出来。只会在插满烟头的烟灰缸里告诉参宿,他很不好。

  

  南河姐姐又突然站起来,吓参宿一大跳。

  

  “肯定是我没吃饭!哎呀,我一饿就难受,小参宿哇,你带我尝尝你们饭店的菜吧!”

  

  参宿忙不择路的引着他们来到餐厅包间。乖巧的把菜单递上,在一旁等着点菜。

  

  南河姐姐随意的抚摸着菜单边角,突然狠狠地捏了一下,眉头皱的很紧,奇怪的看着参宿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......你们饭店,只卖特色菜?”南河姐姐颤抖的放下菜单,她总算知道为什么饭店一直是一星了,“早上就吃清淡点吧,来三碗 ‘我觉得海星’。 ”

  

  “南河说这样才有专一的顾客。”参宿接过菜单,怯怯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以前也是这样认为的。”南河姐姐抿了一口海带茶,“直到有顾客砸了我场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参宿小跑到厨房,等待一会,接过了一碗碗海星粥。紫的绿的汤水上浮着五个小海星,两侧各有番茄酱点缀,实在是不敢下口。这道菜参宿其实尝试过,味道还不错。

  

  南河姐姐摸摸海獭的头,慢悠悠的喝着粥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愧是我,哼哼哼,哼,哼哼哼。”边喝边哼歌,这也是南河的习惯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。”“南河姐姐。”两个小孩异口同声,“吃饭哼歌会呛到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果然呛到了,南河姐姐无语的看着两个小孩,这是有两个人来管她了吗。

  

  “少管我!”南河姐姐拿纸巾擦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回来啦!这次可能更的有些少!但是我会尝试每天都更新的!!!!对不起各位,我每星期只有两个小时的假期(鞠躬)🙇🙇🙇

评论(5)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