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腥草

照片是我,不满意?

美丽大姐姐南河!

  性转换注意!!!ooc注意!!!!bg向注意!!!

我不炼铜注意!!!我真的不炼铜!!!!!



       深海号的清晨,是阳光,是沙滩,是全景玻璃展台,是被窝里的小姑娘。南河舒服的眯着眼睛,惬意的拍了拍被子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小姑娘?”他的脸像漫画一样,逐渐空洞,失去生机,“畜牲!你干了什么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南河摸着自己的身体,检查着自己的衣物,然后审视床上的一坨人。好像,有些不一样?头发短了些,身体也清瘦不少,像是个小男孩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卧槽!”南河不可置信的揉着眼睛,心道自己是疯了,怎么可能是个男孩。但是这个参宿,怎么看怎么不对劲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一坨人呢喃了几声,蛄蛹咕蛹的起来了,揉着眼睛,透过模糊看向南河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明显是个男的!!!南河不可置信的捂住脸,回想着自己日常的表现,仔细的想,他是不是有啥性别认知障碍,能把男的认成女的,然后,今天睡醒病突然就好了,嘿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个鬼啊!!!!”南河绝望的掰过小男孩的脸,“你tm是谁啊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男孩似是刚起来不清醒,迷迷糊糊地道歉:“对不起,南河姐姐......我也不知......”他努力睁大眼睛,感觉今天南河姐姐的手劲好大,皮肤也好差,黑好多,“......不知道是怎么跑到你的房间的,对不起,姐姐......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?!”南河倒吸一口冷气,低头摸了摸自己的胸,很好,还是个男的。他拍了拍小男孩的脸,让他清醒一点,“小子,你好好看看我是男的女的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男孩甩甩头,瞪大眼睛,做出一种很震惊的表情,“姐姐,姐姐变成男人了!”声音很大,吵得南河耳朵疼,他还震惊呢,跑别人床上睡觉的后辩解的话都一模一样,那那都一样,就是性别不一样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嘘!!”南河捂住小男孩的嘴,“你说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参宿感觉被人抱着,是南河吧,气味很像,又有点不一样,奇怪,南河喷了香水吗?参宿慢慢的想着,不对呀,昨天自己很老实,没有偷跑去南河的房间里睡。她缓缓的睁开一条缝,入眼的是丰满的白花花的肉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阿花吗?”参宿抬头向上看,不,是美丽大姐姐南河。参宿目光呆滞,慢慢屏住呼吸,轻轻的挪开抱着自己腰的胳膊,退到床下,谁知道不小心踢到了桌脚,发出一阵声响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了,参宿蹲下捂住自己的脚趾。身后的床上发出抻懒腰的声音,好听的女声流入参宿的耳朵:“参宿,你怎么又在我的床上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参宿机械转头,看着美丽大姐姐南河沐浴在阳光下的优美曲线,脑袋宕机了。床上的女人还在说,“我都跟你说了,男女授受不亲,以后不能这样了,知道吗?”见参宿没答话,她抬眼,“知道吗?啊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.......啊!!!!” 参宿痛苦开门,痛苦的跑出去,痛苦的找到了南河的房间,推开门,听见稚嫩的童声,“我,我叫参宿......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原版南河和原版参宿一起叫,这使南河注意到了门口的参宿。“参宿......参宿,过来让我看看......”让我看看你是男的女的,南河向参宿招手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南河!”参宿扑倒南和的怀里,南河拍着她后背安抚,“南河......我的房间,我的房间有一个......”参宿喘着气,紧紧的搂着南河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,你跑啥啊,参宿。”穿着清凉的大姐姐出现在门口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南河的眼珠子都要出来了,看着那张长得跟自己九分像的脸,和胸前白花花的肉。这谁?老天对我用海精灵煲汤的惩罚吗?真有意思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南河姐姐!”小男孩站起身跑向那个美女。南河没想到自己有一天还能听见南河和姐姐联系在一起。怀里的参宿也抱着自己的脖子,说出了那句没说完的话,“有一个长得跟南河很像的大姐姐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姐姐南河也发现了不对劲,她看着房间里的男人和小女孩,挑了挑眉,“你们怎么会在我的船上,现在还不是营业时间。”她的摸着小男孩的头,“本饭店现在还在休业时期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怎么可能休业!这肯定不是女的自己,饭店不到五星,债没还完,参宿的儿童乐园还没建,怎么可能休业!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要问你们呢,怎么会在我的船上,交钱了吗?啊?”南河抱着参宿叉起腰,“什么你的船?这是我的船,看看外面写的名字,啊,深海号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女人点点头,哦一声,“你的船,深海号,乐死我了。”她突然恶狠狠的笑起来,“我是深海号的船长南河,你是什么,这是我的船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南河?!你是南河我是什么,北河吗?”南河盯着女人,“深海号是我辛辛苦苦建的,你一句话就成你的了?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管你是什么河!”女人捋捋头发。参宿和小男孩看见俩人似是要打起来,连忙拉架,参宿拍拍南河的头,“南河,说不定有什么误会呢......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男孩拉着女人的手,“姐姐,说不定有什么误会......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南河哼了一声。女人皱皱眉,问:“你也叫南河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你叫南河我就不能叫了?”南河从嘴里哼哼。女人打量着眼前这个高瘦的男人,发现他跟自己有九成相似。可怕的猜想在她心里升起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叫南河,他也叫南河。她叫参宿,他也叫参宿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等等。”南河心里一顿,问:“你父亲,是南海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女人嗤笑,“你爸也叫南海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不巧了,“我爸还真叫南海。”南河明白了一切,他看着女人,“女的自己,长的果然也是帅气多金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参宿和小男孩互相对望,难道......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我家的参宿。”女人拍拍男孩的肩,望向被南河抱着的女孩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南河不太愿意接受男生的参宿,笑着点点头,看着钟表上的时间。“哎呀!我们快开业了,你就慢慢转转吧,先走了啊我们。”南河逃也似的离开了房间,笑话,对面是一个性转的自己真他妈的怪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南河,不带他们转转吗?”参宿在南河耳边说。“自己的船也要转?早上那女的没对你做啥吧。”南河清楚自己心里的几斤几两,就怕小参宿对女的不设防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哦,大姐姐身上有好闻的味道。”参宿乖巧的回答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小子!我身上就没有好闻的味道了吗!”南河气急败坏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......对不起,南河身上也有的......”参宿垂下头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你别道歉,我开玩笑的,没生气。”南河放下参宿,捏着她的脸,让她去别的地方玩一会,“你去玩吧,我先准备准备,离厨房远一点,离器材室和分拣区远一点,还有--------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啦!”参宿蹭蹭南河的头,“还有不要碰大型器械,不要受伤,我都知道啦。”参宿叉腰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行,你去玩吧。”南河拉开饭店的大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